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率队到百东新区调研国际金融科技城项目

周武红率队到百东新区调研国际金融科技城项目

www.gxbsrd.gov.cn  2021-09-14 08:05  阅读:240615次  作者:李启炎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9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武红率队到百东新区调研国际金融科技城项目。

  周武红一行先到国际金融科技城项目展厅实地调研,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国际金融科技城项目推进情况、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和请求支持事项,与会各相关部门就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周武红就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武红强调,国际金融科技城是市委、市人民政府统筹推进的试验区建设重点项目,也是百色市引进的首个新经济、新业态的金融科技示范项目。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支持,做好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发挥效益。周武红要求,试验区工作办公室要进一步优化细化项目协调机制,市金融办要加快推进政府扶持政策出台,协助企业做好相关金融牌照的申请和办理落户,市市场监管局要建立企业注册和协调服务绿色通道机制,百东新区管委会要按要求与项目业主尽快签订具体协议,早日实现建设项目破土动工。

  市金融办、百东新区管委会、试验区工作办公室、试验区综合服务中心、市市场监管局百东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和座谈。□李启炎 图/文


图为在国际金融科技城项目展厅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