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1-09-19 12:08  阅读:242656次  作者:廖志明  编辑: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9月13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愿率调研组开展全市农产品品牌建设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田阳区华润五丰田阳生态养殖供港基地、凌云县广西八桂凌云茶业公司、田林长江天成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山茶油生产基地、德保铁皮石斛种植基地、靖西梁鹏大山楂种植及加工等进行实地调研,与项目负责人交流。召开座谈会听取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对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黄志愿指出,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工作,是提高农产品质量、标准和知名度,提高产品价值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农业现代化的具体体现。

 

  黄志愿强调,要充分认识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站在全市的高度规划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要严把农产品品牌的质量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大资金投入,建立专项扶贫资金,保障农产品品牌创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覃建超,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活动。口廖志明 图/文

 

图为黄志愿在田阳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

图为黄志愿在田林油茶种植基地调研。

图为黄志愿在德保铁皮石斛种植基地调研。

图为黄志愿在靖西大山楂种植基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