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深圳市人社局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就业帮扶工作

深圳市人社局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就业帮扶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1-10-14 09:16  阅读:231592次  作者:梁力升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10月12日至13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赵忠良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就业帮扶调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潘志金,粤桂协作工作队副领队、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得胜陪同调研。

  在百色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百色市财经职业技术学校、百色市民族卫生学校、百色生态型铝产业公共实训基地,了解学校办学情况,调研深百协作“粤菜师傅”和“南粤家政”项目开展情况;随后到深圳小镇参加百色易地扶贫搬迁专项招聘活动启动仪式。调研组还召开深圳-百色就业帮扶工作调研座谈会,并签订深百就业帮扶框架协议。

  调研组对深圳百色两市开展劳务协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调研组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决策部署,持续做好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就业帮扶,进一步加强两市劳务协作,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合作协议,使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成效。口梁力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