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审议  >>  何文凭参加田东县代表团审议

何文凭参加田东县代表团审议

www.gxbsrd.gov.cn  2021-10-18 11:14  阅读:232052次  作者:黄艳萍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何文凭参加田东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抢抓重要战略机遇 做大做强县域经济


  10月17日,市委常委、田东县委书记何文凭到田东县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在审议时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围绕工业发展、交通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讨论,提出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何文凭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百色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思路、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工作措施具体实在,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份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好报告。几年来,面对严峻的发展形势和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田东县克服困难和压力,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城乡面貌、改革开放、民生福祉、公共文化事业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下一步,田东县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紧跟全市发展战略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抢抓当前重要战略机遇,紧扣推动实现工业、乡村、交通、城镇、文化、民生、改革“七大振兴”,将绿色发展贯穿其中,推动新时代田东绿色振兴赶超跨越,站稳全市乃至全区县域发展第一方阵,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善平、李玉成参加审议。口黄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