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赵乐秦到德保县开展党支部活动

赵乐秦到德保县开展党支部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1-10-28 16:58  阅读:232096次  作者:廖志明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0月2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乐秦率队,先后深入德保县足荣镇老坡村老屯,德保县综合产业园江缘茧丝厂,海升集团柑橘产业示范园,燕峒乡保堂村,实地考察生态乡村建设、农业产业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在自治区人大机关扶贫联系村保堂村部开展党支部活动。

  在党支部活动座谈会上,赵乐秦强调,要规划实施乡村振兴帮扶的工作目标,对照乡村振兴的工作要点,谋划好帮扶的具体项目,并逐项研究落实。要围绕老百姓富裕的核心问题,抓好产业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农业产业,开展农村种植养殖,努力增收群众收,为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等陪同调研。□廖志明


图为召开党支部座谈会


图为在德保县综合产业园江缘茧丝厂调研

图为在龙光乡海升集团柑橘产业示范园调研

(本版图片由 黄华南/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