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www.gxbsrd.gov.cn  2021-10-31 14:32  阅读:245179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到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10月30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到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葛国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确保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始终在党的领导下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积极防范、有效化解各类风险挑战,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抢抓机遇,全面加快“一市一区”建设。要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边境安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旗帜鲜明反对分裂。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快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深入实施兴边富民行动,进一步做好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坚决守好祖国的南大门。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到百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缅怀邓小平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并到右江区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百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刘宁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保护好、运用好、管理好百色厚重的红色文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大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探索和深化与发达地区的产业合作。要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大做强优势农业特色产业,推动第一产业与第二产业、第三产业融合发展,大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