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李荣能率队赴右江区、田阳区、田东县、平果市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调研

李荣能率队赴右江区、田阳区、田东县、平果市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1-11-05 08:23  阅读:238763次  作者:马润哲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1月2日至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能率队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平果市、田东县、田阳区、右江区有关乡镇人大代表履职服务中心、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调研指导人大代表进站履职工作。

  李荣能强调,“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工作是当前人大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级人大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统筹谋划好履职平台建设,扎实推进代表进站履职活动;代表进站履职活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及时发现、主动了解群众遇到的困难,脚踏实地做好基层人大工作,真正做到履职为民;要尽快把各项工作往前推进,贯彻落实好混合编组和主题活动的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确定的“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年度主题活动,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覃建超,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向彩葵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口马润哲


图为调研组在平果市新安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调研

图为调研组在田东县林逢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调研
图为调研组在右江区四塘镇永靖村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
(本版图片由 潘秀丽/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