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人大机关举办“人大讲堂”第四讲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市人大机关举办“人大讲堂”第四讲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1-11-06 11:51  阅读:177339次  作者:刘建平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1月5日,市人大机关举办“人大讲堂”第四讲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主持活动。



  在活动中,黄铁柱、梁思娟、周信、黄贤明、姚文彬等5位领导干部,依次围绕“学党史、聚力量、开新局”主题以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畅谈所思所想。


  方立斯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学习形式,持续分层次、高标准、高质量学习,做到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要增强行动自觉,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在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要严格对标对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综合能力、完善制度建设、主动担当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把人大机关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黄英振、覃纪腾、覃建超,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有关领导,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刘建平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

图为黄铁柱作宣讲

图为梁思娟作宣讲

图为周信作宣讲

图为黄贤明作宣讲

图为姚文彬作宣讲


图为与会人员

(本版图片由 卢晓丽/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