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全市人大系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暨新任人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全市人大系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暨新任人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www.gxbsrd.gov.cn  2021-11-23 15:50  阅读:238492次  作者:沈家共  编辑: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1月23日,全市人大系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暨新任人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出席开班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瑞琼作开班动员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彩毕、黄善平、黄永才、韦正业、石永超、李荣能以及秘书长方立斯出席开班仪式。

 

  黄瑞琼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重要意义,明确学习目标任务,在学习中强信念、立远志,长知识、练本领,修品行、正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履职信心、筑牢立身之本。要集中精力学习,心无旁骛、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要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全市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要严明培训纪律,营造优良学风,展现人大干部良好形象,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半,市人大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等约100人参训。口沈家共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图为黄瑞琼作开班动员讲话

图为学员们认真聆听

                                 本版图片均由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