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公文办理业务培训会召开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公文办理业务培训会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1-11-28 16:42  阅读:232606次  作者:罗 霞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11月26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公文办理业务培训会召开。会议总结2021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分析当前办公室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并就公文办理业务进行培训。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睿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睿君指出,政府办公室系统直接服务于政府中心工作,岗位特殊、作用关键。全市政府办公室系统要强化政治意识,牢记政治机关这一根本属性,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参谋部、联络部、执行部的作用,高效推动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努力为百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睿君要求,要着眼全局,把握政策,认真细致,周密有序做好统筹协调工作。要提高办公室工作的洞察力、专业性,顺应形势当好参谋助手,为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参谋服务。要加强督查督办,跟踪问效,提高效能,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练好笔杆子硬功夫,创新务实做好以文辅政工作。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注重加强自我修炼,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市政府秘书长陶国铭出席会议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口罗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