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www.gxbsrd.gov.cn  2021-12-03 11:17  阅读:225641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葛国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11月29日,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委员会委员、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葛国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蓝树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参与投票。

  会议结束后,葛国科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葛国科指出,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机关党委要组织开展各个层面的党组织活动,不断深化机关党的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开创市政府办公室工作新局面。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三服务”工作。机关党委要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落实,聚焦职责定位,自觉把党建工作融入市委、市政府统一工作部署,争当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排头兵”。

  葛国科强调,机关党员要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素质,高质量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建设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立足岗位实际,齐心协力推动政府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