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到田东县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主题活动

黄善平到田东县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主题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1-12-15 17:42  阅读:240223次  作者:蒙明阳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以人大代表身份到田东县平马镇古城,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主题活动。

  人大代表们先后到平马镇复兴巷休闲广场、古城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看现场查看、听讲解的方式,详细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代表履职、城乡风貌改善和道路改造建设等情况。

  在民情沟通会上,黄善平认真听取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的发言,了解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对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征求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回应,对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解答,并介绍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措施,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善平对代表联络站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黄善平要求,要认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开展好代表进站工作、开展好“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活动。要不断深化代表进站履职,切实发挥代表作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人大代表进站履职为民规范化、常态化、实效化、经常化、长效化;要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扎实推进乡村风貌提升、特色产业发展等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不断提高代表进站履职成效,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口蒙明阳


图为代表视察古城社区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图为代表视察平马镇复兴巷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图为民情沟通会现场

(本版图片均由 胡晓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