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调研试验区建设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周武红调研试验区建设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22-01-07 08:10  阅读:231894次  作者:黄鸿穆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武红到试验区指挥部办公室就试验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市开发开放试验区工作办公室、市开发开放试验区综合服务中心、市口岸开放发展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周武红对去年试验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周武红强调,建设百色试验区是一个大课题、一篇大文章,我们要把重点工作研究透、发展路径选择好,要按照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拉高标杆、明确责任,自我加压、担当作为,在全国沿边开发开放试验区中争创一流,全力以赴推进百色试验区建设。

  周武红要求,要充分发挥试验区的示范作用和先导作用,在建设中体现政策的集成集聚,体现体制的先试先行,体现产业的融合融通,加快形成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和公平开放统一高效的市场环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围绕试验区总体规划、三年行动计划和“三张清单”,着力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的浓厚氛围。要强化团结与纪律,坚决克服松劲情绪和麻痹思想,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继续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明确工作重点,推动各项工作有新突破。口黄鸿穆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查看百色试验区建设工作宣传展板

(本版图片由 黄华南/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