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市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www.gxbsrd.gov.cn  2022-01-11 22:28  阅读:231583次  作者:梁力升 黄荣盛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客户端 

  1月11日上午,出席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群众的重托,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建议,陆续向大会报道。

  

  报道现场井然有序,代表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进行扫码、测温及行程码核验,随后领取代表证和会议材料。

  

  在报道现场,不少代表已开始就关注问题展开讨论,有的就如何推动乡村振兴交换意见,有的就进一步加强民营企业发展提出看法,有的就发展县域经济提出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负全市各族人民群众的期盼,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会上,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口梁力升 黄荣盛 图/文

图为代表们抵达驻地

图为代表们依次扫码测温来到报到点

图为代表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