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何良军参加田阳区代表团审议

何良军参加田阳区代表团审议

www.gxbsrd.gov.cn  2022-01-13 11:20  阅读:231672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履职尽责 担当作为 抓好落实

努力开创新时代百色改革发展新局面


  1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何良军来到田阳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共商百色发展大计。何良军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主动找准在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中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说体会、谈感受、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去年工作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深刻透彻,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是一个凝心聚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推进“五个振兴”、高质量建设“一市一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良军指出,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高质量建设“一市一区”,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何良军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百色撤地设市二十周年,也是新一届市四家班子全面履职的第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十分重要,意义重大。前不久召开的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科学作出了推进乡村振兴、工业振兴、城镇振兴、口岸振兴、科教振兴“五个振兴”的决策部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抓好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百色改革发展新局面。

  何良军要求,广大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强化使命担当,主动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厚植“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为民情怀,更好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深入群众和基层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彭斌、黄彩毕参加审议。口刘彩强



图为田阳区代表团会议现场


图为何良军参加田阳区代表团审议会上作讲话

(本版图片由 覃新婵/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