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定决议  >>  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百色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百色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www.gxbsrd.gov.cn  2022-01-13 18:05  阅读:172020次  作者: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百色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月13日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葛国科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政府工作的总体部署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2021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市人民政府紧紧围绕高质量建设“一市一区”的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市经济运行平稳,主要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疫情防控头等大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高质量建设“一市一区”总目标,推进乡村振兴、工业振兴、城镇振兴、口岸振兴、科教振兴,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改善民生,保持经济运行稳健,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