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赖荣生参加乐业县代表团审议

赖荣生参加乐业县代表团审议

www.gxbsrd.gov.cn  2022-01-13 11:05  阅读:238178次  作者:符庆琰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赖荣生参加乐业县代表团审议时要求

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1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荣生到乐业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赖荣生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三份报告思路清晰、数据详实、切合实际。去年人大工作紧紧围绕市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行人大职责,在全市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有力推动了环境卫生整治、扬尘治理、道路绿化等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夯实了基础。在谈到“两院”工作时,赖荣生表示,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在人才短缺的情况下,承担了大量艰巨而繁重的工作任务,但取得的工作成效十分显著,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再接再厉,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更好地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方志高、潘凌宇参加审议。口符庆琰



图为乐业县代表团会议现场   口张继波/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