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厅级退休干部、专家人才

周武红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厅级退休干部、专家人才

www.gxbsrd.gov.cn  2022-01-15 10:55  阅读:240932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率队到城区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厅级退休干部、专家人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当天上午,周武红先后到百色职业学院、百色市右江区迎龙第二小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蒙彩较、张芝丽。每到一处,周武红都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建设、教学设施、师资力量等情况,感谢她们多年来始终扎根百色,潜心教书育人,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勉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学为人师,以德施教,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加快推进科教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周武红走访慰问厅级退休干部石卫武。慰问中,周武红与石卫武一起忆往昔、谈今朝、话发展,感谢他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周武红希望石卫武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石卫武对周武红一行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评价了一年来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他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周武红看望慰问了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常委唐乾利,该院病理诊断与研究中心主任龙喜带,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林栩。慰问中,周武红与他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校的教学管理、人才培养,以及医院的科研工作等。周武红感谢他们为百色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专家人才们继续发挥所长、不断钻研,在各自专业领域扎实开展工作,为推动百色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立新功。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覃建超;市委老干局、市教育局、右江区人大常委会等领导同志参加相应慰问活动。□石广欢


图为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图为走访慰问厅级退休干部石卫武


图为看望慰问右江民族医学院专家人才

(本版图片由 黄华南、杨煜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