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www.gxbsrd.gov.cn  2022-01-15 17:54  阅读:239866次  作者:梁力升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1月1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丘德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丘德彬表示,去年以来,市委统战部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了“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机关党员同志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教育,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有了极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丘德彬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坚定。要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更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切实增强历史自信,在求新求变、开拓进取上更担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服务边境疫情防控,推进“民企入百”工程和桂西民营经济集聚区建设。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在抓长抓常、建章立制上更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身课题,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制,加强学习成果转化,推动2022年全市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百色建市二十周年。口梁力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