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集中看望慰问基层人大代表

周武红集中看望慰问基层人大代表

www.gxbsrd.gov.cn  2022-01-19 08:03  阅读:237206次  作者:黄华南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月18日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在自治区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百色代表团驻地,集中看望慰问部分基层全国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并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



  周武红集中看望慰问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平果县)安全环保部主任工程师冯海燕,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百色市民族高中英语教研组组长刘莉,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广西平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谢志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设备维护检修中心副总经理陆中全,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德保县龙光乡大旺村妇联主席黄春柳,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履职等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周武红指出,人大代表既是政治荣誉,更是责任和担当。履职5年来,代表们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密切联系广大人民群众,履职能力不断提高,在工作岗位上也卓有成效,充分展示了人大代表的榜样作用。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凝心聚力开好本次大会。

  周武红强调,人大代表肩负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站稳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要积极参加代表进站履职、执法检查、集中视察调研等活动,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践行好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陪同慰问。口黄华南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