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六十一次市县会商会召开

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六十一次市县会商会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2-01-20 11:11  阅读:230271次  作者:刘卫金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六十一次市县会商会强调

深入细致做好返百来百人员排查和健康管理服务工作


   1月17日,在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六十一次市县会商会,研究部署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孙睿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古俊彦在隆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按照自治区最新会议精神,要深入细致做好返百来百人员的排查和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继续严格执行百色籍在境外人员的排查联络和管控,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按照隔离要求进行隔离,各县(市、区)对于返百来百人员排查和相关措施落实情况实行日报告制度。边境县市严格按照口岸管理防疫的具体操作指南,完善进口货物管理和口岸作业人员闭环管理,所有进口货物全部都要进行核酸检测,做到“柜柜检测,件件消杀”。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对照自身实际,在认真学习和对照相关应急处置预案的基础上,对突发情况处置指挥体系的运行进行一次全面梳理,查找梳理出现突发情况时的风险点和关键环节,并安排牵头单位和负责人,理顺处置各相关环节,确保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能够从容有效应对。口刘卫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