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到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考点检查

市领导到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考点检查

www.gxbsrd.gov.cn  2022-05-22 10:29  阅读:199497次  作者:卢 茜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市领导到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考点检查
  共有25272名考生参加考试,计划招录1249人

   5月21日,百色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举行。当天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睿君先后到百色高级中学、百色市第一小学等考点检查工作。

  孙睿君仔细查看考场环境、考场秩序,详细了解参加笔试的考生人数、考场设置以及疫情防控、考务安排、考点应急服务等情况,并对考场进行巡视。孙睿君指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是选拔人才的重要途径,备受社会关注,各考点考务工作人员要严肃考风考纪,强化考场管理,加强考试巡查,维护良好的考试秩序,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考试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我市计划通过公开招考聘用事业单位人员1249人,招聘岗位1040个,此次笔试共有考生人数25272名,设置19个考点、846个考场。口卢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