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主持召开市政府领导班子会议

葛国科主持召开市政府领导班子会议

www.gxbsrd.gov.cn  2022-05-29 12:03  阅读:200254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葛国科主持召开市政府领导班子会议强调

用足用好一揽子政策举措 扎实推动稳增长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5月27日晚,市长葛国科主持召开市政府领导班子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自治区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部署、全力以赴做好上半年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形势,查找问题,研究部署当前我市经济运行工作。


  葛国科指出,国务院针对当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出台的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具有很强的时效性,对实现二季度经济大盘稳定和上半年经济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


  葛国科强调,要坚持政策为大,用足用好国务院稳经济33条措施,逐条逐项梳理研究,细化我市贯彻落实方案,同时结合百色实际,创新出台相应激励举措,紧盯政策落实发力,确保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要坚持项目为王,强化项目协调服务,推动现有企业和项目的发展建设。要围绕国务院稳经济33条措施,着力谋划、包装一批新项目,优化调整在库项目,推动成熟项目尽快开工落地。要坚持环境为本,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上级最新政策要求,对标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利好政策,进一步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杜绝层层加码行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葛国科要求,要加强督促指导力度,尽快派出督查组到各县(市、区)开展督促检查指导,确保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政策举措落地见效。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睿君,副市长罗卫东、古俊彦、蓝树东、李玉成、刘得胜、方志高,市政府秘书长陶国铭等参加会议。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