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广西电网公司在南宁举行工作会谈

市政府与广西电网公司在南宁举行工作会谈

www.gxbsrd.gov.cn  2022-06-09 09:14  阅读:195392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与广西电网公司在南宁举行工作会谈
葛国科马辉出席

  6月8日,百色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南方电网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在南宁举行工作会谈。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国科,广西电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辉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百色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以及两网融合等有关工作展开深入对接交流,研究落实推进工作具体措施。

  葛国科代表百色市委、市政府对广西电网公司一直以来对百色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电力基础设施建设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葛国科说,长期以来,广西电网公司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着力推动地方电网建设,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当前,百色正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及国务院稳经济“33条”和自治区稳经济的“44条”政策,促进经济加快恢复。希望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百色区域电网和广西电网融合发展。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围绕百色正在实施的“五大振兴”和大力发展的“四大主导产业”,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为凝心聚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提供有力支撑。

  马辉表示,广西电网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百色能源供应“压舱石”的作用,全力服务百色稳住经济大盘工作,落实国家对企业降低用电成本的相关政策,统筹资源配置,继续加大百色市电网的投资及规划建设力度,进一步释放红利,促进百色优势产业发展。希望双方在推进电网融合发展上,密切沟通交流,深入研究,高效推进,积极探索出一个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以最大的力度和最高的效益服务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睿君,广西电网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邦宇,广西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尚涛,市政府秘书长陶国铭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