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以案示警明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以案示警明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gxbsrd.gov.cn  2022-06-24 23:49  阅读:182936次  作者:罗 霞  编辑: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以案示警明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主持会议。


  会上,周武红首先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做对照检查,针对黄志愿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暴露出来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今后改进措施。随后,周武红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听取批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以案示警明纪”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武红强调,要加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优秀传统文化正心明德,在学习中不断锤炼政治品格、提升政治能力,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深刻吸取黄志愿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带头严守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深化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带头立行立改,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与市委的要求有机结合起来,逐项梳理、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完成时限,以钉钉子精神真改、实改、改到位,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黄永才、韦正业、石永超、李荣能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立斯出席会议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口罗 霞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


     本版图片均由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