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淬炼党性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淬炼党性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2-06-26 23:28  阅读:183498次  作者:梁小丽  编辑: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进一步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老党员、老干部重温党的历史,不断提升离退休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26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淬炼党性 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们一行先来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时代广场,在红色精神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现场,支部书记农学仁为党龄超过50年的韦绍球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转达了市人大机关党委的关怀和祝福。


  随后,老党员们来到百色全国教育廉政基地,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营造海晏河清政治生态三部分的内容。参观结束,老党员们对廉政基地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老党员一行还参观了百色脱贫攻坚展示馆。此次观展,让老党员们深刻直观地感受到了脱贫攻坚给百色带来的巨大变化,也激发了大家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活动结束,机关党委还为老党员们安排了集中座谈。大家纷纷表示,机关党委在七一前组织的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名老党员,将继续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用实际行动践行永远跟党走的执着信念。口梁小丽 图/文



图为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第六党支部在红色精神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在红色精神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颁发纪念章。


图为参观百色全国廉政教育基地。


图为参观百色脱贫攻坚展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