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机关党委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大机关党委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2-07-01 23:55  阅读:159352次  作者:滕典倩   编辑: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022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华诞,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为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勉励机关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高质量建设“一市一区”的总目标,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创造性的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贺卡虽小,却架起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党员们凝视着贺卡扉页上的入党誓词、党员廉洁自律规范等内容,心中涌起阵阵感动,纷纷表示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口滕典倩






(本版图片均由 杨煜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