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与困难党员老党员促膝交流

周武红与困难党员老党员促膝交流

www.gxbsrd.gov.cn  2022-07-02 12:55  阅读:159281次  作者:罗 霞  编辑: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到德保县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

  当天上午,周武红首先来到德保县那甲镇大章村大章屯困难党员黄华明家中,关切询问他家的家庭收入、生活起居等情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坚定信心、乐观生活、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并嘱咐镇村干部尽可能给予关心和帮助,主动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生活困难党员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随后周武红来到餐甲村那吞屯看望慰问老党员黄传良,与其促膝交流,认真倾听他讲述入党和工作时的故事。看到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周武红十分高兴。

  周武红说,老党员们健康长寿,说明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国家兴旺发达,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关注百色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享发展新成就。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们学习,在致敬和传承中凝聚奋进力量。各有关部门要从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党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口罗 霞



图为周武红(右三)到那甲镇餐甲村那吞屯慰问黄传良老党员。


图为周武红(中)到德保县那甲镇大章村大章屯慰问黄华明困难老党员。


    本版图片均由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