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事业之窗  >>  广西兽霸集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兽霸集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www.gxbsrd.gov.cn  2012-01-13 14:41  阅读:949947次  作者:  编辑:谭宜  来源:百色人大网 
   兽霸集团是一家股份制民营企业,集团总注册资本金3.86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涉及皮革制品的制造与销售、房地产开发、工用和民用建筑工程施工、交通运输、生 态农业、旅游开发、矿产资源投资等行业。集团现有总资产近20亿元人民币,2010年实现营业(业务)收入近25亿元人民币。

   
兽霸集团的核心企业为中国兽霸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旗下有五家控股公司和三家关联企业,业务覆盖北京、黑龙江、新疆、江苏、福建、广东、广西、江西、辽宁、山东、山西、四川、重庆、湖北、湖南、安徽等二十六个省(市)、自治区。“兽霸”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和浙江省知名商号。

   
兽霸集团秉承品牌兴企、以才致盛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做大、做强、做长企业,追求实现可持续发展;以务实创新、敢人为先的气魄,大胆开拓,加速实施集团的多元化战略。 兽霸集团充满生机和活力,期待与您共创美好的生活。

广西兽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团响应国家对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号召,响应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的招商引资政策而应运而生的一家富有朝气和实力的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8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经营:矿产资源的开发及深加工;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及投资;工业及民用建筑的投资建设施工;交通能源、旅游资源、生态农业、酒店服务业、水利资源、教育的投资;商品混凝土的生产与销售。公司旗下现有四家全资控股子公司:

广西中投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乐业兽霸矿业有限公司

广西万基置业有限公司

广西来宾青山实业有限公司

兽霸人秉承“同呼吸、共命运;诚信兽霸、驰骋天下”的企业精神为在中国集团企业界树起一面旗帜而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