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市政府与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22-08-10 09:15  阅读:157984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与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葛国科许锐参加


  8月9日,市政府与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在百色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国家储备林和林碳经济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长葛国科,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创科中心主任许锐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葛国科对许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葛国科说,百色具有政策、区位、资源等独特发展优势。当前,百色对国家储备林和林碳经济进行全市统筹,通过以资源招引产业,招大引强,积极探索“国储林+”模式,做大做强百色林业产业,推动林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价值转化。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在区域规划、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咨询评估方面经验丰富,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合作的切入点与契合点,积极开展试点探索,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许锐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布局。他表示,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百色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积极对接,深入调研,优化双方的合作方案,务实推进合作,助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铁五院广西院、北京元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就百色实施国家储备林建设内容与投融资模式和百色开展林业碳汇项目作介绍,市直有关部门和田林县以及隆林各族自治县相关负责同志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副市长方志高出席会议。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