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自治区稳住经济大盘督导和服务工作组到我市开展督导

自治区稳住经济大盘督导和服务工作组到我市开展督导

www.gxbsrd.gov.cn  2022-09-23 10:29  阅读:143742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9月22日,自治区稳住经济大盘督导和服务工作组到我市就第一、二批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投放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开工建设、申报工作等情况开展实地督导和服务,并召开座谈会。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曹伯翔,副市长刘得胜出席座谈会。

  工作组对我市全力稳住经济大盘和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我市提出的请求给予积极回应。工作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大盘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要求,扎实推进各项政策落地见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做深做实前期工作,抢抓政策窗口机遇,加强项目谋划储备,用好政府专项债和政策性银行融资工具及商业银行配套贷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全力做好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工作,推动项目顺利平稳建设。

  刘得胜表示,百色将加快获批项目实施进度,按时完成基金支付任务,确保形成有效投资。同时,紧密跟进第二批次基金项目签约投放,强化要素保障,争取成功签约更多项目。

  当天,工作组先后到田东县供水安全保障提升工程、百色老城区管道改造工程以及龙景和迎龙片区老旧管道改造工程项目现场实地督导。□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