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会见李利宏一行

葛国科会见李利宏一行

www.gxbsrd.gov.cn  2022-09-23 10:31  阅读:154063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9月22日,市长葛国科在百色会见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利宏一行,双方就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葛国科说,近年来,葛洲坝集团大力支持百色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田西高速公路建设以来,双方积极沟通、密切配合,妥善解决了一系列问题,工程运行总体平稳,工程进展较为顺利。葛国科表示,百色将落实好双方议定事项,积极协调好项目建设中的具体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希望双方以项目为纽带,多沟通、多交流,寻求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利宏对百色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田西高速公路建设表示感谢。他说,目前,田西高速公路建设进入冲刺收尾阶段,葛洲坝集团将加快建设进度,打造精品工程,建设优质项目。希望双方继续保持通力合作,解决好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早日竣工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双方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持续开展务实合作,努力为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