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强化规划引领 高效开发利用 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葛国科:强化规划引领 高效开发利用 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www.gxbsrd.gov.cn  2022-09-25 14:18  阅读:143903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葛国科在调研城市建设时强调

强化规划引领 高效开发利用 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9月24日,市长葛国科在百色中心城区调研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强化规划引领,盘活土地资源,高效开发利用,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葛国科首先到那毕桥头、翔云西路、经纬五路、莲塘片区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体育公园、东洲南路和氮肥厂等地块,察看地块现状,详细了解征迁进度、规划利用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随后,葛国科来到东增路人行步道提升改造项目和东合一路延长线隧道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以道路综合整治改造提升为着力点和切入口,抓好网格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打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人居环境。要加快中心城区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打通交通堵点,优化交通路网,缓解交通拥堵,改善市民交通出行条件。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切实解决困难问题,营造良好施工环境。施工单位要强化施工组织,加强施工安全规范管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


  葛国科强调,城市建设是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民心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学习借鉴先进理念,立足百色实际,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做好城市规划建设工作。要加强工作统筹,盘活土地资源,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面貌、优化空间布局,持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全力以赴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宜居宜业、让群众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副市长方志高一同调研。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