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自治区林业综合督查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自治区林业综合督查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2-09-27 09:28  阅读:150311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9月26日,自治区林业综合督查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志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军出席会议。

  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市林长制工作落实、自然保护地和重要湿地保护、林业产业发展、油茶“双千”计划实施及松林线虫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并提出意见建议。

  督查组指出,要压实林长制工作责任,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加快实施油茶“双千”计划,推动木材加工产业做大做强,实现百色林业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林业资源保护和管理,重视防灾减灾工作,持续加大林业执法力度,确保圆满完成林业工作各项任务。要抢抓机遇,用好用活各级各类政策,提高林业补助资金兑付率,调动各方积极性,切实推动国家储备林等重点项目落实落地。口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