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启动

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启动

www.gxbsrd.gov.cn  2022-09-27 09:31  阅读:140102次  作者:罗 霞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9月26日,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在百色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蔡立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志伟宣布关于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本轮巡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结合上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准确把握各单位职能职责、行业领域特点,精准有效开展巡察监督。要严明巡察工作纪律,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向市委提交高质量的巡察成果。

  据悉,本轮巡察市委共安排6个巡察组,利用3个月左右时间,对15家市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同时根据自治区的统一部署,同步对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巡视巡察“双线联动”监督,对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开展巡察,并延伸巡察12个县级生态环境局党组。口罗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