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举行座谈会

市政府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举行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22-11-21 09:44  阅读:84392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举行座谈会

葛红林葛国科出席


  11月20日,市政府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在百色举行座谈会,双方围绕百色市铝产业可持续发展,推动铝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葛红林,市长葛国科出席座谈会。


  会上,葛国科对葛红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百色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葛国科表示,百色铝产业是全市支柱产业,更是广西千亿元产业集群的重要一极。近年来,百色市委、市政府围绕拓宽原材料供应渠道,提升产品附加值,调整产业能源结构和推动废弃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主动谋划、积极探索,推动铝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和国际化发展。希望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在铝产业发展规划、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百色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助推百色铝产业高质量发展。


  葛红林表示,百色铝土矿资源丰富、产业链相对完整,发展有色金属产业有优势、有基础。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愿发挥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职能,在行业会议、项目推荐会、产业规划等方面加强与百色的合作,助推百色铝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促进百色市做强优势产业,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葛红林一行参观了红七军军部旧址和百色起义纪念馆,瞻仰了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兼新闻发言人陈学森,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军,市政府秘书长蒋竞辉参加有关活动。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