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调研组到百色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调研组到百色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

www.gxbsrd.gov.cn  2022-11-22 09:54  阅读:131736次  作者:符庆琰 实习生 彭新威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日报 
  11月19日至22日,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与北京宏福集团的专家、企业家组成的调研组到百色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并举行座谈会。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刘维林,副市长古俊彦出席会议。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在听取百色基本情况介绍后表示,百色在生态环境、旅游资源、中草药资源、营商环境等方面具有优势,发展大健康产业大有可为。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将与百色加强沟通交流,希望百色在发展大健康产业过程中找准定位,实施特色化和集聚化发展战略,整合发展资源,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上下联动、部门合作、协力推动百色大健康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古俊彦表示,希望调研组继续关注支持百色发展,为百色大健康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要求有关部门在会后收集梳理自治区出台的加快大健康产业发展一系列利好政策,结合百色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广阔前景和资源优势,积极与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及北京宏福集团的专家、企业家沟通交流,探索我市大健康产业发展新路子。

  在百色期间,调研组还到乐业县围绕现代农业、文旅康养产业开展调研。□符庆琰 实习生 彭新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