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部署隆林各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

我市部署隆林各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2-11-24 09:58  阅读:125367次  作者:罗 霞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11月23日,我市召开凌云县、西林县享受自治县待遇30周年纪念活动总结暨隆林各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丘德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方志高主持会议并部署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举办庆祝活动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躬身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好用活用足政策支持,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各司其职、各尽其能,确保庆祝活动圆满成功举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凌云县、西林县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开展30周年纪念活动经验和成效。隆林各族自治县负责同志汇报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情况。□罗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