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委、市政府与杭州锦江集团举行座谈会

市委、市政府与杭州锦江集团举行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22-11-25 09:36  阅读:125932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市委、市政府与杭州锦江集团举行座谈会
黄汝生葛国科钭正刚出席

  11月24日,市委、市政府与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在百色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加快推进有关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市委书记黄汝生,市长葛国科,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钭正刚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汝生代表百色市委、市政府对钭正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杭州锦江集团长期以来对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黄汝生指出,自2007年杭州锦江集团在田东投资建设田东锦江循环经济产业园以来,累计投资超过160亿元,累计缴纳税收近30亿元,吸纳当地就业2000多人。同时,田东锦江产业园总公司积极履行服务保障民生、助力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等社会责任,累计在教育基金、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方面捐款捐物超过2000万元。15年来,杭州锦江集团扎根百色革命老区,倾力支持地方发展,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黄汝生表示,百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杭州锦江集团的合作,将积极协调解决当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健全完善联系服务机制,当好企业发展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为企业在百色发展壮大创造良好条件。黄汝生希望双方在多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实现合作共赢。

  钭正刚表示,百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杭州锦江集团在百色的发展,多年来,田东锦江产业园总公司不断发展壮大,这与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是分不开的。此次百色市委、市政府举行座谈会,专门为田东锦江产业园总公司协调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将有力助推公司更好更快发展。杭州锦江集团将努力做大做强做优田东锦江产业园总公司,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杭州锦江集团将聚焦百色主导产业发展,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创美好未来。

  市委常委、秘书长蓝树东,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军,市政府秘书长蒋竞辉,杭州锦江集团董事长王元珞、高级顾问童建中、副总经理杜少华等出席座谈会。□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