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机关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人大机关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gxbsrd.gov.cn  2022-12-01 23:05  阅读:131129次  作者: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1月30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覃纪腾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方立斯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宏大精深,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方立斯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在机关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教育引导机关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谋划明年党建工作,结合人大机关实际,找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全面准确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大的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之中,全面推进“四个机关”建设,推动新时代百色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

本版图片均由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