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到百东新区开展市领导联系重大项目推进工作情况调研

周武红到百东新区开展市领导联系重大项目推进工作情况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2-12-03 18:04  阅读:131329次  作者:黄华南  编辑:杨煜智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到百东新区调研市领导联系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周武红一行深入中国—东盟农产品交易中心供应链提升工程一期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百色农林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推进有关项目建设工作。

  周武红充分肯定了项目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中国—东盟农产品交易中心供应链提升工程一期项目作为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重点项目,是中国-东盟农产品交易中心的必要配套工程,通过铁路专用线连接铁路网,可为交易中心提供方便快捷、灵活机动、安全可靠的外部运输条件,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发挥“南菜北运”基地优势,助力百色高水平开发开放。

  周武红强调,各单位要坚决落实市委加强重大项目建设决策部署,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做到既防住疫情,又确保经济社会发展。要高度重视规划调整,树立系统观念,加强协同配合,不断提升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使规划更符合百东新区发展实际。要把好项目关,强化要素保障,完善重点项目配套设施建设,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重大项目建设顺利实施。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明确责任,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及时拨付和用好项目资金,确保完成全年建设目标任务。

  市发展和改革委、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办公室、百东新区管委会、百色农林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口黄华南 图/文
  图为调研中国—东盟农产品交易中心供应链提升工程一期项目。
  图为在广西百色一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