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百色市人大机关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百色市人大机关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www.gxbsrd.gov.cn  2022-12-06 20:19  阅读:129348次  作者: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沉痛默哀,怀着悲痛的心情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并认真收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会上的悼词。


  大家表示,我们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杰出理论贡献、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我们要认真学习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学习他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科学态度和创造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一致认为,对江泽民同志最好的告慰就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人大职能职责,积极主动作为,高起点、高质量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百色实践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