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周武红参加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周武红参加

www.gxbsrd.gov.cn  2022-12-09 08:06  阅读:129961次  作者: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2月7日,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以第一党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反复钻研、深入领会。

  在听取大家的学习交流后,周武红强调,第一党支部主要由办公室、研究室的党员组成,作为常委会机关的“参谋部”“智囊团”,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使命和重要任务,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走深走心走实。要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常态化抓好“三会一课”,推进党日活动方式创新,不断提高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支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谋划明年支部党建工作,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开展了党员政治体检自查和互评。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方立斯,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黄文华参加会议。



图为周武红以第一党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