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2-12-10 13:46  阅读:129788次  作者:罗 霞  编辑: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2月9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在百色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红主持会议。


  会议作出了召开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表决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提请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周武红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人大各项工作,推动百色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带头坚决贯彻落实党委意图,在选举中既要充分发挥民主,又要严格依法办事, 确保党组织的意图最终得到实现。要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黄彩毕、黄善平、韦正业、石永超、李荣能,秘书长方立斯及委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军,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不是常委会委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口罗 霞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

本版图片均由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