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定决议  >>  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www.gxbsrd.gov.cn  2023-01-07 01:12  阅读:118339次  作者:  编辑:李林欣昕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1月6日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潘凌宇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中级人民法院2022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高质量建设“一市一区”战略目标和壮大“五个经济”决策部署,恪尽职守履行审判机关职能,不断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聚焦审判执行主责主业,不遗余力守护民生福祉,坚持锻造过硬队伍,全面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和公信力,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百色、法治百色,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百色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