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

市政府与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23-02-15 09:18  阅读:96387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2月14日,市政府与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在百色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长葛国科,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智慧能源、储能产业总裁伍春生出席会议。

  葛国科对伍春生一行到百色对接洽谈有关项目表示欢迎。葛国科说,百色与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在业务布局、发展规划等方面高度契合,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百色市储能装备制造项目是百色打造新能源产业的重要支撑,更是百色新能源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的重要环节,对百色制造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葛国科表示,百色将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好项目建设、市场开拓等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持续深入对接,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层级,在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双赢。

  伍春生感谢百色市对项目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企业的业务板块、技术优势及投资方向等。他表示,百色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远大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对接,携手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迈进。

  市政府秘书长蒋竞辉,百东新区(百色高新区)、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局、市工信局、市投促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