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报道  >>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以创新委室领导述责述廉促进“四个机关建设”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以创新委室领导述责述廉促进“四个机关建设”

www.gxbsrd.gov.cn  2023-03-04 19:38  阅读:98402次  作者:黄文华  编辑:杨煜智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图为会议现场。

  (本版图片由 农海华/摄)

  “开展委室领导述责述廉,这在市人大机关的历史上是第一次,既是对各委室负责人工作开展成效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一次总结会、交流会。就是要让大家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各自‘对号入座’,问一问自己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是否全面完成?哪些没有完成?哪些完成得好?再问自己几个‘为什么’,客观评价长与短、高与低、得与失,确保我们的工作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近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在百色市人大(常委会)专委(工委、室)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会上如是说。
黄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