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3-03-10 08:58  阅读:106731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3月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条例(草案)》《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永才出席会议。

  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水利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局、市无线电监测中心等有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相关条例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无线电管理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研究此次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将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和吸纳,进一步做好相关条例的修订工作,让条例更加有效、管用、可操作。希望百色市人大常委会继续发挥好基层立法联系点作用,强化自身建设,促进各项法律法规的落地。口石广欢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本版图片均由 口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