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致敬芳华 薪火永传——市人大机关首次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致敬芳华 薪火永传——市人大机关首次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www.gxbsrd.gov.cn  2023-03-11 00:10  阅读:99820次  作者:滕典倩 吴佳慧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3月10日下午,百色市人大机关首次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祝贺许慧莹同志光荣退休。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覃纪腾出席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黄文华主持仪式,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市人大机关科级以下干部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简朴热烈,充满温馨。荣退的同志发表了感言,回顾了在人大工作的往昔岁月,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抒发了对组织多年关爱培养的感恩之情。参加仪式的其他同志回顾了与荣退同志相处共事的点点滴滴,表达了诚挚敬意和祝福。



  覃纪腾代表机关党组对许慧莹同志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为人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并为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送上诚挚祝福。他指出,人大机关实施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是关心关爱干部的具体举措,也是增强退休干部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的制度安排。希望荣退的同志充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注支持百色人大工作,做到离职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也希望机关干部向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对同志的友爱、对生活的热爱等优秀品质,握紧“接力棒”,努力为人大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退休仪式上,还为荣退同志颁发了退休证书和鲜花。口滕典倩 吴佳慧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