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人大机关与百林林场联合开展“党群三月助春植,工妇齐心促发展”主题活动

市人大机关与百林林场联合开展“党群三月助春植,工妇齐心促发展”主题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3-03-05 09:26  阅读:122985次  作者:黄贤明 龙欣岩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阳春三月,惠风和畅。市人大机关与百林林场在百色市百林林场澄碧河保护站联合开展“党群三月助春植,工妇齐心促发展”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以及市人大机关、市林业局、百林林场干部职工近60人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先在百林林场澄碧河保护站宣教室开展专题学习,听取保护站工作人员关于澄碧湖水源林保护区珍稀动植物资源保护情况介绍。随后,在保护站荒地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乘船查看澄碧湖森林生态保护情况,并开展“绿色低碳健步走”活动,见证澄碧湖森林生态保护状况。

  周武红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起步之年,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热情,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生态环境的守护者、为民服务的践行者,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百色新篇章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要充分利用春天利于植树造林的有利季节广泛动员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基地参与植树造林、绿化祖国,为守住百色绿水青山,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主题鲜明,很有意义,通过健步走了解生态环境保护现状,切身体会自然保护区工作之苦,感触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的意义重大,必将激励大家更加努力建设和谐美丽的共同家园。口黄贤明 龙欣岩 图/文




  (本版图片由 许慧莹 黄华南/摄 )